Tuesday, March 14, 2023

酒店紅牌 愛錢無上限

外型姣好、氣質不俗的彤彤(化名)是台北東區高檔禮服店紅牌。紅牌當然不是她自己說的,是身邊幾個嗜好酒店的男性朋友透露。其中一個這樣形容:「時冷時可愛的眼神特別吸引人。」這樣的眼神後面有怎樣的故事?彤彤的開場白有點老套:「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靈魂跟身體就分開了…。」 開場白老套,序曲之後就誇張有戲。白天的彤彤(化名)完全清秀。馬尾、運動服、一杯黑咖啡,一百七十五公分的她挺挺地從遠處走來模樣好自信,路人可能以為是哪個名模吧。 ▲彤彤身材高挑,在酒店走氣質路線,雖然才入行不到一年,但已算是紅牌等級。 嗑藥詐騙 媽媽管不動 打了招呼,坐下來喘了口氣,名模一秒變小女孩,緊張地說:「請問,我可以從小時候開始講嗎…。」男生朋友把她說得像高段的交際花,此時卻覺得她性格帶著單純。 彤彤是花蓮人,才剛來台北半年。她說她國中就很有錢。「國二認識了壞朋友帶我加入詐騙集團,打電話去騙大陸人。不會良心不安,因為公司裡的哥哥說,你不去騙,那些大陸人也會被別人騙。」國中畢業她就存了六十萬。 ▲每次出門上班,彤彤內心還是有掙扎。她覺得自己的靈魂跟肉體是分開的。 她還嗑藥,書包裡藏著白粉,夜夜不回家,跟其他小毒蟲在藥頭家裡high。偶爾去學校都是在睡覺。 嚇死人的叛逆,卻有個非常正常的家庭,哥哥很會念書,爸媽感情很好。只有她一人,像是一條輸送帶上不知怎麼掉落的行李,再也不願歸位。「我媽根本管不動我,她常騎車到處找我,但找到了,我還是偷跑。因為外面太好玩了!」 ▲坦言喜歡錢的彤彤,去年初嫁給大她三十多歲的地方土豪。但撐不到3個月就離婚。(彤彤提供) 年輕兩嫁 當作豬壓身 嗑藥嗑了一年,因為與毒販交往,彤彤戒了。「很好笑吧,賣毒的人卻討厭他的女人用毒。」彤彤說她後來懷孕就跟毒販結婚,「十九歲懷孕生子,三年後離婚,因為毒販老公會打人,而且外遇。」 這是她的第一次婚姻。去年她結了第二次婚,對象是大她三十多歲的地方土豪,她稱對方是有錢老頭子。會跟有錢老頭子結婚,彤彤覺得自己當時是想放棄人生。「我本來想過正常生活,開了一家小型腳底按摩店,但師傅好難找,沒多久就失敗了。然後又開了飲料店,但真的太累,就收了。之後就有點憂鬱症,什麼都不想做,剛好老頭子在追我,他的家族在我們那�很有錢,我拿了六十萬聘金就嫁了。」為了錢以及本來就想擺爛人生,彤彤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無感過日。「不知道,就覺得只要有錢就OK,其他都能忍。就閉眼當作豬壓身。」 ▲私下的彤彤喜歡運動跟按摩,看起來十分健康,很難想像她國中時期曾是毒蟲。 ▲每月平均收入15萬,彤彤白天喜歡悠哉步調。 人生最扯 酒店大變身 但她很快發現,原來這是很難忍的。「尤其才結婚就發現他會酗酒,喝醉還要硬上我。我曾躲在廁所然後被他拖出來,我邊哭他仍可以邊做那件事…。」結婚才三個月,彤彤就提了離婚,「老頭答應,但要回了一半聘金。算了,三個月三十萬,也還OK啦。」 不要看她現在這樣自我安慰,好像沒什麼。彤彤說,其實這是她人生中覺得自己做過最扯的事,她並覺得自己靈魂與身體分開,就是從此時開始。 ▲彤彤笑著說男人很怪,喜歡在酒店找善良天使。 ▲彤彤不愛買名牌,上班只靠幾件洋裝輪流穿。 後來會正式進酒店上班,彤彤認為,也是因為受到前後兩任老公的刺激。「他們都愛上酒店。我第一任毒販老公的外遇對象就是酒店小姐。老頭子也喜歡去那種大舞廳,既然不管年輕還老的男人都愛酒店妹,那我就去做男生喜歡的那種女生。」 彤彤先是從花蓮跑到台中禮服酒店上班,大多是商務客。「我事先就跟幹部說好不接no桌(陪客人嗑藥的搖頭桌)。然後我就戒菸了,因為商務客不喜歡抽菸的小姐。」她說,她如今這個看起來還有點氣質的模樣,是在酒店提升出來的。 ▲偶爾彤彤會突然放空,像是陷入憂鬱情緒。 慘被白上 老闆愛天使 但酒店畢竟是酒店,還是有擦槍走火的事。「其實第一次被帶出場就被硬上了。那時候剛入行,什麼都不懂,那個客人吃完宵夜硬把我帶到汽車旅館,然後硬做,而且我還沒有拿到一毛錢…。有時候我會討厭我自己就是這樣。」她補了一句。 ▲彤彤其實討厭自己。「就覺得跟不愛的人上床有點髒。」她這樣說。 她在台中做了一陣子,決定北上。「台北的大老闆更多啊。」她條件非常好,自然能被酒店經紀人排到最高檔的酒店上班。「其實我沒有什麼手段耶。」彤彤覺得男人很妙,喜歡在酒店裡找單純的女生。「他們喜歡酒店裡的善良天使,油條的他們不愛。像上個禮拜我陪一個大陸老闆級的客人回去,在中國待了四天,每次他忙,就要我去逛街,但我每次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他問我錢夠不夠,我內心深處當然覺得不夠,但我又會很直接地回他夠了,他好像反而開心。我回台灣時就拿了一萬美金給我。」 彤彤說,可能因為自己國中就很有錢,她習慣要很多錢才有安全感。「像我其他酒店同事,如果出國一趟拿了幾十萬回來,一定會休息一陣子。但我不是耶,我一回台灣晚上就去上班,一天沒賺錢,我都覺得不舒服。」 ▲愛錢無上限,彤彤說即使剛拿到客人給的一筆錢,仍然會準時去上班。 媽媽曾想放棄她 這次採訪,彤彤的媽媽剛好來台北看她,回憶過去,媽媽說彤彤小學還好好的,怎知國二交到壞朋友,就拉也拉不回。「最傷心是有一次我找她已找了好幾天,真的好累,終於找到了,我騎車載她回家結果恍神出了小車禍,她第一句話竟然是:『你是來鬧的喔!』」彤彤媽媽當下傷心到不想要這個女兒了。媽媽覺得彤彤是嫁給毒販後慢慢變乖,「其實我不知道她老公是毒販,但至少她是因為老公才戒毒。」現在媽媽則覺得彤彤是成人了,自己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沒手段 彤彤 年齡: 25歲 身高:175公分 體重:52公斤 三圍:32D 、24、 35 經歷:兩次婚姻 學歷:高職畢 未來對象:有錢,疼自己的人。 個人風格:沒手段,氣質型。 撰文:楊筠 攝影:何宗昇 攝影協力:余佑棠 設計:張達偉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relationship/20160729/42027573
視頻聊天網站你懂得,免費同城情人交友約炮 日本色情片人妻,手機成人論壇 同城一夜交友網站,床友約炮網 真愛旅舍破解,免費直播真人秀 色老闆在線觀看視頻,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 美女福利100集午夜,色聊天室哪個好 sm性虐待視頻網站,好美眉直播間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成人色娛樂網站,夫妻互助交友論壇 在線色情電影,摸奶秀聊天室 免費裸聊視頻,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9158熱舞聊天室 蝴蝶交友俱樂部,寂寞午夜聊天室 免費qq真人秀,免費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色中色成人論壇,熟女視頻秀聊天室 熟女視頻直播秀場,色聊天室哪個好 美女主播聊天室,傾城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祼女直播,日本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狼窩大本營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熟女視頻直播秀場 我秀美女直播下載,e夜情網站 午夜電話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久久在熱線精品視頻,色偷偷免費視頻 超碰 2018賣肉的直播軟件,一夜i情聊天室 秀色裸聊直播間,裸聊免費網 寂寞少婦聊天室,天歌人氣區視頻聊天室 完全免費超碰在線視頻,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直播軟件哪個尺度大,真人直播間下載 都市包養網,歡樂吧視頻聊天室下載 午夜爆乳美女在線觀看,找女炮床友的qq號 情色聊天室,色片段高清在線觀看 好美眉網,色情表演qq裸聊群號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美女qq陪聊 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快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裸舞選秀,視頻直播聊天室 快播人妻電影,激情成人裸聊網站 90後成人色情圖片,裸聊女qq號碼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黃色一級片圖片 24小時電話陪聊免費,性感黑色內衣長腿美女 美國真人秀午夜,裸聊女qq號碼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6699台灣聊天室 微信視頻群 你懂的2017,真人秀在線視頻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成人美女裸體性交裸聊室 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偷拍自拍九六色成人網 可以看污女直播的app,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綠色聊天室女主播,免費視頻成人聊天 下載色聊天室,六間房被禁視頻 成 人 午夜免費 視頻,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裸聊視頻網,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色情寫真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嘿咻必備! 18歲少女自備套和網友約砲夢碎 真兇是它

▲中國大陸的身份證,和愛人上旅館開房間必備。(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中國大陸住旅館或買火車票,必須拿出有晶片的身份證。一名18歲剛結束升學考試的少女,在網路上認識了20歲的杭州男子,她認為自己墜入愛河,便接受「男友」邀請,帶著一把雨...